巴西痛失內馬爾 大羅:我們仍是強隊 - 世足

Table of Contents

巴西痛失內馬爾 大羅:我們仍是強隊
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
本屆世界盃地主國巴西雖然順利闖進4強,卻折損了當家射手內馬爾(Neymar),團隊士氣
大受打擊,不過曾率「森巴軍團」2度在世界盃封王的「大羅」羅納度(Ronaldo)仍然充滿
信心,他「警告」對手德國千萬不要以為少了內馬爾,巴西就會輕易被擊垮,「我們擁有
堅強的團隊,我們依舊是強隊。」


巴西想要奪下隊史第6座世界盃金盃,得先克服在準決賽少了頭號射手內馬爾的劣勢,不
過傳奇球星「大羅」對這群小老弟相當有信心,還警告對手德國最好不要因此低估「森巴
軍團」。


「如果德國隊因此覺得,他們會在球場碰上一支戰力受損、失去希望的球隊,只因為我們
少了一個球員,而這個球員叫做內馬爾,那他們就完全誤解這支巴西隊了。」「大羅」強
調,巴西從來不是一支只依靠單一球員的球隊,他還舉過去「球王」比利(Pele)也曾在
1962年的世界盃傷退,球隊最終仍奪冠為例。


「我們期待上場的球員都能拿出最棒的表現,巴西隊擁有堅強的團隊,這我們在之前就向
大家展示過,即使內馬爾缺陣,我們還是優秀的隊伍。」不過「大羅」也坦言,內馬爾傷
退讓全巴西心碎,「我們都很難過,感到害怕,因為我們失去國家隊中最棒的球員。」


「大羅」也痛批哥倫比亞後衛祖尼加(Juan Camilo Zúñiga)惡意撞傷內馬爾的舉動很懦
弱,但他不期待FIFA會對這位「肇事者」做出什麼懲處。

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40707/375949.htm

--

All Comments
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-07-12
又抽筋啦
Elvira avatarElvira2014-07-12
明明就是肥羅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-07-16
如果是真的就不用放話 等德國輕敵阿
Isla avatarIsla2014-07-17
上一次講這話的人在籃球場上.名字叫安西